—— 全国尊享热线 ——

4009982930

瓷砖背胶十大品牌排名

编辑:超级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10 16:40:51
随着建筑内外墙饰面的快速化发展,出现了大量的低吸水率甚至零吸水率、大尺寸的饰面材料,如陶瓷薄板砖、玻化砖、抛光砖、微晶石、人造大理石等,瓷砖背胶是针对吸水率极低的玻化砖、抛光砖的瓷砖开发出来的新型铺贴材料,其粘结强度远高于目前市场上水泥砂浆和瓷砖胶。由于瓷砖背胶很好的解决了目前装修所涉及的瓷砖掉砖空鼓脱落问题,因而受到众多厂家和公司的相继投入背胶产品和品牌。面对市场上的瓷砖背胶,普通用户和业主根本无法判断其好和差,那么笔者从事多年装修行业,特别是项目经理和装修工等内部,流传一个比较权威的排名,如果您想知道瓷砖背胶十大名牌和品牌,那么这份资料可以作为参考。
1、德国汉高集团(百得瓷砖粘结剂)

百得,作为德国汉高集团旗下民用粘合剂事业部的全球性战略品牌。于1956年推出以“百得”命名的首款万能胶产品以来,至今已经有60多年的品牌历史。品牌业务遍布全球多国,涉及防水、粘合剂、密封剂、白胶等多种民用建筑材料类产品。
2、意大利马贝集团(马贝瓷砖粘结剂)
马贝创建于意大利米兰,生产领域包括各类地板和墙体安装所需的胶粘剂及配套产品。投资其销售收入的5%用于继续它的研发-领导低TVOC产品的发展,以此来帮助提高居民住宅和商业建筑的环境质量,所以其研发实力在行业内排名比较靠前。
 
3、西卡中国有限公司(西卡瓷砖粘结剂)

西卡在亚洲已有50年历史,西卡中国是瑞士西卡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西卡在大中华区首先设立了香港公司(1958年)。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又相继在天津、北京及上海设立办事处。生产并销售包括先进的聚羧酸盐混凝土外加剂、PVC防水卷材系统、聚氨酯密封胶、各类工业地坪材料、灌浆材料、加固与修补材料等一系列化学建材产品
4、波士胶芬得力粘合剂有限公司(波士胶瓷砖粘结剂
Bostik波士胶的母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法国道达尔(Total)集团,是全球第四大石油天然气供应商,Bostik波士胶是全球最大的粘合剂与密封胶生产商之一,具有百年的丰富经验。
5、广州工匠家科技有限公司(工匠家瓷砖粘结剂)
工匠家是国内著名的装饰装修辅材品牌,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新产品、新工艺、新工具的研发及推广应用,公司是多项行业产品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同时拥有多项产品发明专利及著作权。改公司产品在全国装饰装饰工匠群体拥有极大的信任度和影响力。
6、圣戈班伟伯集团(韦伯瓷砖粘结剂)
圣戈班伟伯创建于1900年,法国。在中国,伟伯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水泥基自流平,外墙饰面及保温系统,瓷砖石材铺贴系统及技术砂浆。
7、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雨虹瓷砖粘结剂)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打防水涂料产品的公司,经过过来的扩展,旗下产品包括防水涂料、瓷砖粘结剂等产品在内。旗下的瓷砖粘结剂品牌在市面上占据了一定的地位。
8、清远楼邦科技有限公司(楼邦粘结剂)
楼邦建材是装修辅材行业的一匹黑马,主打瓷砖粘结剂,在粘结剂行业拥有比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9、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德高粘结剂)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高中国),创建于1998年,是百年西卡旗下品牌。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德高中国已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佼佼者之一,德高K11防水浆料、德高TTB瓷砖胶、德高美缝剂、彩色瓷砖填缝料、德高腻子等产品以其可靠的品质深获广大用户的信赖,并成为中国市场的优秀品牌。
10、湖北碱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碱克瓷砖胶)
JEARK®碱克在中国的运营中心设于湖北武汉。超前的市场观念及雄厚的研发实力,为新产品的开发以及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的产品包含瓷砖背胶系列、石材防护系列、防水涂料系列、特种新材料系列等多个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材、木材、瓷砖、混凝土、电子、机械、汽车、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产品远销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