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尊享热线 ——

4009982930

工匠家“找平乐”系列产品轰动第9届亚太地坪展

编辑:超级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8 13:57:56
2019年5月9~11日,工匠家找平乐全系产品首次亮相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第9届亚太地坪展。参展观众、各大友商、国外观众对工匠家找平材料产生了浓厚兴趣,都在工匠家展位前观看、交流。工匠家是本次展会上首个推出发泡水泥地面找平产品的品牌,引领装饰行业向环保、轻质化发展。


 
工匠家辅材事业部至成立以来,一直在环保产品和科研技术上努力。除了与广东省内高校建立“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合作,通过建立“博士后科研基地”、“研究生实习基地”共同研发和开发各类项目课题,获得了多个国家发明专利,得到了行业的肯定,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为消费者和客户心中的放心企业。


本次展会工匠家推出了找平乐系列产品,Ⅰ型沉箱回填、Ⅱ型地面找平、Ⅲ型保温隔热、Ⅳ型地暖找平。    工匠家找平乐新型地面回填材料,具有轻质环保、抗压耐久等特点,最重要的是节省人工,一天两人可以施工200多平方,在人工费用高企的今天,节省了大量成本,使找平、回填、保温施工更简单、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工匠家引进先进的地面找平工艺以及施工工具,让找平变的更简单,普通人经过1天培训都能做到找平零误差。然后结合工匠家德系瓷砖铺贴工艺——薄贴法, 让地面找平、瓷砖铺贴有效联动,解决传统泥工施工靠经验和泥工老年化断层问题。工匠家通过新产品+新工艺的结合,必将彻底改变整个泥水工行业,促进行业走向规范化的道路。



工匠家目前是时代地产、碧桂园、美的地产、合生等诸多百强地产战略合作伙伴,产品正在全面应用于合作伙伴工程项目,助力合作伙伴绿色建筑的建设理念,为建设绿色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