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尊享热线 ——

4009982930

工匠家率先推出找平新材料——找平乐

编辑:超级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8 11:57:33
    继2018年推出卫生间回填革命性产品“回填宝”之后,工匠家率先推出地面找平新材料“找平乐”,成为行业首个在家装行业中实现普及应用的品牌。
 

 
  为了推动德式薄贴法在中国的应用和推广,工匠家联合位于广州的全国十大重点名牌大学的国家新材料实验室,经过半年多的开发和实验,终于研发出具有突破性和革命性的地面找平新材料——找平乐。找平乐作为新型的地面找平新材料具有轻质、环保、保温、隔热、隔音、省时、省工、省沙等多方面的突出优点,快速的成为家装公司和中高端装修的必备材料。

 

    工匠家作为广东省瓦工(泥工)辅材的龙头企业和领先的工匠师傅平台,为了推动中国地面找平行业稳健和健康的发展,2019年3月28日,工匠家联合广东省多家辅材企业在广州市共同发布了找平乐新产品和找平乐泥工体系,全面提出了装修中的找平、薄贴、美缝等全流程的系统解决方案。星艺、西牛、俊熙、德高、雨虹、黑豹、武宁等行业和区域的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大会对工匠家开发的产品和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可对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鉴于行业此板块中的发展尚处于初级阶段,大会倡议共同将“找平乐”作为地面找平新材料的代名词,推动家装找平的普及和发展,按照“找平乐”的泥工体系进行施工的规范。
 

 
  为了解决中国泥瓦工老化、断层、短缺的行业困境,各大品牌企业纷纷响应工匠家的号召,共同启动“中国泥瓦工培训计划”,计划在2年内向社会输送10万名合格的泥瓦工。鉴于工匠家在产品研发和工匠整合方面的优势和资源,大会一致推举工匠家作为中国泥瓦工联盟的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