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尊享热线 ——

4009982930

工匠家回填宝为什么会成为家装公司的必备套餐

编辑:超级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2 17:00:43
    家装公司是装修行业最高工艺的代表着,有着最为成熟的装修工艺和管理水平。随着家装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新产品和新工艺成为家装公司吸引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卖点。正因如此,很多优秀的装修工艺和装修产品,都是从装修公司开始进行推动的,这也是家装公司推动新工艺的重要推动力。


      继2017年工匠家推出瓷砖粘接剂(背胶、水性瓷砖胶)解决瓷砖空鼓和掉转的问题之后,2018年工匠家再次推出重磅级产品——回填宝(也称“回填卫士/卫填宝“),再一次成为众多家装公司争相使用的新产品。为什么工匠家回填宝成为家装公司必备的套餐呢?这是因为工匠家回填宝具有如下特点:

1.大品牌、质量保证


工匠家是国内大型的建材集团和工匠师傅平台,旗下拥有多家知名建材企业,具有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和运营能力。2017年,工匠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与国内高校重点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

2.产品具有革命性

工匠家回填宝推动了中国卫生间回填的新革命,改变了传统卫生间沉箱使用建筑垃圾和陶粒回填的不足,具有环保、健康、安全等特点。

3.产品和工艺可靠


工匠家回填宝是由泡沫剂、憎水剂、水泥、水等经专用搅拌机搅混合而成的一种新型轻质材料,具有流动性、轻质性、整体性、阻水性、环保性、抗压性、耐久性、易操作性八大特点,能够有效解决解决卫生间沉箱积水、污染及腐蚀严重等问题,减轻建筑物整体荷载,完美的与原有墙面融为一体,是传统卫生间回填问题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