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尊享热线 ——

4009982930

第29届中国(佛山)国际陶博会首日告捷,工匠家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2018-08-23 16:12:27

 

今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及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第二十九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在佛山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及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大场馆隆重举办!当天,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工匠+建材”行业领军企业工匠家以最完美的姿态、再次吸引来商目光!2017年工匠家推出的新生意“互联网+泥水工”项目,更是惊艳了整个陶瓷展现场,引来比肩接踵的火热场面。

 

 

 

一起来回顾今天的展会盛况:

 

 

 

 

 

 

 

 

 

 

本届陶博会,工匠家隆重开启“互联网+泥水工”招商项目,致力打造以产品为支点,平台为杠杆,整合泥水工就可以撬动万亿家装建材市场的生态循环。

 

 







 

 

 

 

 

微信ID:gongjiangjia